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2012 Germany Day10-1 賦歸


[1]▲ 這咖29吋硬殼四輪行李箱,雖然便宜,但這次旅程還挺稱職。



這次第一次跟團出國旅遊,感覺還不錯,整個團氣氛是融洽的,這十天都是順利的度過。

每天早早起床,從早餐就開始吃很飽,然後一路飽到晚餐睡前,有時還有點醉,洗完澡倒頭就睡,過了10天沒有電腦的生活,回台灣後幾天都覺得視力變好了,看小字都很清晰,表示平常用電腦過度。

德國和日本類似,都是很嚴謹的國家,從很多小地方就可以注意到,馬路的平整度,小鎮、市區角落的整潔,噪音管制,人民的公德心,駕駛人正確的駕駛觀念,都是台灣非常需要學習的地方。


[2]▼ 從飯店到機場只要十幾分鐘,很快的我們跟小紅道別,馬上就進機場check in了。



[3]▼ 法蘭克福機場的check in大廳,沒什麼特別的風格,標準德國中規中矩作風。



[4]▼ 自助登機的機器。



[5]▼ 我和老大的行李加起來39.9KG,真的是算得剛剛好 XD,不過有團員的到25KG都可以放行了。



[6]▼ 要先飛往香港。



[7]▼ 接著辦理退稅,退稅的地方就沒拍了,因為那邊的人看起來都很兇,不過過程還算順利就是,全退現金,全部都有退到。



[8]▼ 候機室,德國安檢好嚴。



[9]▼ 回程很快,約10小時就到香港了,但是在飛機上的時間不是德國的睡覺時間,旁邊的德國小子又一直抖腳,所以也沒什麼睡,昏昏沉沉;回台灣後時差約調了一星期吧。



[10]▼ 香港機場算好逛,老大把剩下的現金全去搜刮Day1的喉糖了 XD。



[11]▼ 回台灣的班機,一下台灣出艙門就感覺超級潮濕的,不習慣,雖然是我們自己的家。



Day10 End
2012 Germany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