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2011雙十 Day2-6:羅東林場(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1] 羅東林場內的步道,多數步道都鋪了這種碎木塊,走起來出乎意料的舒服呢,因為很有彈性,還有木頭的香氣。


羅東林場滿讓我驚豔的,因為這邊只是來到宜蘭時為了要填補下午空缺的時間才決定要來的,不是主要行程。
林場內已經規劃成所謂的藝術園區,圍繞著大大地儲木池,要不是因為來的這天下大雨,不然這邊是個極佳的散步、拍照場所。

有機會來宜蘭的話,一定要再來一次。

[2] 其實,林場肉羹似乎比羅東林場有名,說實話是先決定要來林場肉羹的XD。



[3] 所有肉羹能做的都有賣,一律35元,內用的話先找座位,有人會招呼。



[4] 像這樣一碗,肉羹當然是裡面有真的豬肉條的肉羹,但吃起來我覺得還好;以前在中壢,新明國中後面攤車的赤肉羹,比這更好吃。



[5] 接著散步到對面的羅東林場。



[6] 真的,要不是天氣不好,在這邊我會瘋狂拍照。


[7]



[8] 處處都是裝置藝術。


[9]



[10] 一看就是一堆人會來搶著拍照的地方。



[11] 感覺這邊原本就有人住的樣子。



[12] 羅東林場照片不多,接近傍晚十分就直接到羅東夜市囉!這張照片才五點多,已經好多人了,好吃的都要排隊。



[13] 來宜蘭不吃三星蔥怎麼行?來到這家蔥多餅,大概要排半小時,看這一箱一箱的蔥等著被吃。



[14] 忙著包餅的店家。



[15] 雖然說是餅,但其實是用炸的。



[16] 這家雞排,也是我們吃過最大的,但同樣要排隊。



[17] 隔天民宿早餐,考慮到明天要上班,不想塞在雪隧,就早早回家囉,沒想到從宜蘭回到林口只花了一小時,好快啊。


[18]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