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神探伽利略

又是我lag的一部推理日劇;因為編劇的關係,感覺這部不是我的菜,案件編排的前因後果有點牽強,雖然說是科學辦案,但是有些橋段就有點像是硬凹了,不是很喜歡。相對來說,以前的圈套、古鈿任三郎還比較令人家印象深刻。但其實整體而言,還算是不錯的,推理劇我一直都很喜歡,但基於以上因素,居然會讓我看到睡著(不否認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很舒服啦XD)。

聽說福山雅治是防腐劑(?),理由是因為他四十幾歲了還是一副娃娃臉,但其實這樣很不錯哩,才不會一天到晚被別人說老。在劇中的伴相很不錯,我才想到之前好像很少看過福山雅治演的戲,沒辦法看過的日劇太少了...QQ 但是為什麼恍然大悟的時候一定要開始寫公式啊?每集到了這一段我都覺得很好笑XD

我覺得現實生活中的這種人是孤獨的,在劇中演的也是,大家都是因為他的專業而親近他,真的和他作朋友的好像沒有幾個,也或許是因為劇情不需要所以不用帶出這一段?

在講回劇中福山雅治得到靈感就開始寫公式的動作,再對照著之後的劇情,我怎麼覺得,好像根本沒有寫公式的必要吧?最好是什麼現象都可以用數學公式寫出來?雖然說我很討厭數學...

柴咲幸在劇中的伴相很多,但都是髮型的差異,我還是最喜歡上圖的直髮造型,誰叫我是直髮控呢?ㄎㄎ...
她也算是非頂尖漂亮,但是會讓人一直想看的類型囉,以前看過他的演出都感覺很悶,或著因為演出的都只是配角,以及劇情本身就很悶。這部擔任女主角,整個人被設定的性格也是活潑取向,所以基本上很多地方,我的感覺是滿可愛的啦^_^

不過在最後一集,那個大型定時炸彈裝置,我怎麼覺得很好笑...

2 則留言:

  1. 哈 這部我LAG超級久
    我到現在只看到第四集
    因為學弟給我的光碟沒燒好
    中間都不能看 我就一直擱著了XD
    客串的犯人跟死者還滿多驚喜的啊!
    後面還沒看不知道
    可是片尾曲我還滿喜歡的
    (柴崎幸很正耶~)

    回覆刪除
  2. 我的都是高畫質版啦~文章裡面的圖都是影片的截圖。
    正名一下,她叫柴咲幸,被台灣人誤植為柴崎幸,她正是正啦~可是不是我的菜...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