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吞兵衛


[1]▲ 位於林森北路的居酒屋。


似乎還沒在台灣吃過居酒屋,之前去日本時也沒嘗試過,這家居酒屋「吞兵衛」還算是挺道地的,店員很多都是日本人,價目表是日文,播放的電視也是日本當地節目,食物好吃,酒也好喝。


[2]▼ 當天下午到了國父紀念館看鐘樓怪人音樂劇,相當不錯啊。


我好像也是第一次踏進國父紀念館內,有種很陌生的感覺,然而現在去人潮很多,卻都是外籍遊客,大陸人最多。


[3]▼ 直接來到吞兵衛店門口,就是日本居酒屋風格。



[4]▼ 廢話不多說,直接食物照連發,老大點的葡萄柚沙瓦。



[5]▼ 我確定這是日本的啤酒,一整個順,大杯也一下就喝光。



[6]▼ 小菜,好像可以續。



[7]▼ 一樓都是吧台式的座位,牆上菜單只有日文,左下兩位店員也都是日本人。



[8]▼ 海鮮井,很實在,生魚片快跟飯一樣多了,芥末自磨的,只要一點點便夠嗆夠味。



[9]▼ 生魚片肉質相當好,比上野屋還要好一個等級,當然上野屋已經很不錯了。



[10]▼ 自從在九州吃過多次炸雞後,每到日式料理店,只要吃得下我一定點炸雞,就如同吃義大利麵就要吃蕃茄義大利麵一樣,一吃就能知道師傅手藝。



[11]▼ 深夜食堂like!



[12]▼ 每光顧一家日式料理店,我一定點炸雞(鷄唐揚),看看師傅炸物功力。



[13]▼ 生菜是配角。



[14]▼ 我愛芥末美乃滋。



[15]▼ 綜合烤雞串,都是雞唷。



[16]▼ 配酒好讚啊~



[17]▼ 老大的一夜干,對於愛吃魚的人,好吃又便宜。



[18]▼ 價格區間就這樣,其實不貴,多人來小酌的話,可以吃不少樣。



[19]▼ 偷拍可愛的店員。



[20]▼ 杯墊,忘了A一片回來。



[21]▼ 啤酒太好喝了,再來一杯。



[22]▼ 肚子還能裝,看店員一直送玉子燒,我們也來一份,熱騰騰的好好吃啊。



[23]▼ 很鬆軟,調味淡,也適合下酒。



上述這些吃完喝完就飽到不行了,兩個人不到兩千,算是經濟實惠的居酒屋,列為口袋名單~



[2013-0126] 吞兵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