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御鼎香


[1]▲ 烤鴨切片漂亮的擺盤。


這是為了慶祝老大生日的聚餐,其實好久沒吃到「好吃」的烤鴨了,以前記得隨便的烤鴨店都很好吃,現在則是非常普通,肉少又不好吃;為了一解心頭之悶,決定來吃這家烤鴨啦,一定要訂位,有預定才會幫你烤鴨。

御鼎香 - 官網

吃的不用多說,直接上菜了~


[2]▼ 蔥段、辣椒、蒜片、甜麵醬,吃烤鴨重口味必須。



[3]▼ 烤鴨會拿到該桌客人展示一下,很大隻吧,師父也會讓客人拍照。



[4]▼ 師父開始以熟練快速的刀法把烤鴨分解,那切下去的油水和肉汁真是壯觀啊,嘩啦的洩出。



[5]▼ 相當厚實的一隻鴨。



[6]▼ 鴨肉含皮片好後馬上端上桌,我還是喜歡像台灣這樣連皮帶肉的吃法,正統北京烤鴨只吃皮總覺得不夠味;一籠餅皮是現蒸的喔,很厚,吃起來有口感,而且熱騰騰的呢。



[7]▼ 烤鴨X吃中幾乎都有的炒鴨肉,光這個我就配一碗飯。



[8]▼ 老皮嫩肉,印象中不夠熱,感覺這應該要燙口。



[9]▼ 茄腸煲,好在同行的人都不排斥茄子,這也是很下飯的一道。



[10]▼ 充飢用的炒麵。



[11]▼ 酸白菜鴨骨湯,雖說是鴨骨,但其實肉的份量比前面的炒鴨肉多太多了;而酸白菜和鴨肉意外的配。



[12]▼ 同場加映,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



[13]▼ 巧克力摩卡千層蛋糕,我比較喜歡這個,畢竟我本來就喜歡巧克力。



[14]▼ 抹茶紅豆千層蛋糕,不甜膩。



[2012-1223] 御鼎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