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Work@Athens-5


[1]▲ 在雅典制高點,永遠修不好的Acropolis。



這篇是雅典古蹟集錦。

其實雅典市中心不大,各古蹟點也算密集,稍微走點路,我想一天可全逛完吧。
開會的最後幾天由於機票時間非常晚,所以有半天的時間可以閒晃,就大概晃一下囉。


[2]▼ 夾在眾多現代樓房中的古屋,可能是教堂吧。



[3]▼ 整修過的城牆古蹟,現今很多台灣建案都愛用羅馬柱,這邊的才是始祖。



[4]▼ 看得出是要整修復原,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5]▼ 大型的古蹟。



[6]▼ 來到雅典前一週才發生過暴動的憲法廣場(抖)。



[7]▼ Acropolis博物館,希臘政府財政已經爛到一個地步,這座博物館很不錯,我想觀光是希臘的主要收入來源之一,可能都把經費投注在這上頭吧。



[8]▼ 博物館下方正是出土的古蹟,部份地板為透明玻璃,可直接看下去。



[9]▼ 像米老鼠的井。



[10]▼ 這座博物館直接蓋在古蹟上,難度不小,而且古蹟腹地非常大。



[11]▼ Acropolis下的古劇場,後來發現這帶的古劇場不少。



[12]▼ 沒廣角直接來全景吧。



[13]▼ 另一處古劇場。



[14]▼ 最高處,由於這是雅典內最著名的古蹟,所以遊客也特別多,非常多,當時看到至少八團吧。



[15]▼ 先送上一張可愛小蘿莉。



[16]▼ 可以看到非常高,就是一座小山,其實不累,但許多地面是大理石,會滑。



[17]▼ 坐在城牆邊的背包客背影,有點危險@@。



[18]▼ 往海的方向眺望,雅典市區全景。



[19]▼ 基本上都是兩三層的平房,沒有高樓大廈,這是雅典,希臘的首都。



[20]▼ 應該是做考古研究的日本研究員。



[21]▼ 雖然我不喜歡希臘,但天空還是很愛。



[22]▼ 很多人夢幻中的希臘,卻不是實際中的希臘。



[23]▼ 雅典市區,往山區眺望。



[24]▼ 其實非常精緻的天花板。



Work@Athens End

3 則留言:

  1. 工作又可以出國拍照,
    真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都去年的啦,以後這種機會不多了,只能自己花錢出去

      刪除
  2. Hey therе, I thinκ your blog might be having broωser compatibilitу іѕsues.

    When I look at your webѕite in Οpera, іt looks fine but when opening in Inteгnеt Eхрlоrеr, іt has ѕome oveгlapping.

    I just wantеd to give yοu a quicκ heаds up!
    Οthеr then that, terrific blog!
    Also visit my web-site - Scott Tucker Insuran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