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極道鮮師3


這次的2008春季日劇裡面有極道鮮師3,
其實從第三話之後就跟極道鮮師1、2差不多了,
差別只在於一開始3年D班
(小久美好像只會教3年D班)
一開始分裂成兩派,
之後又很快的團結了,
而且感覺這班比1、2集的還要乖,
沒多久就很聽小久美的話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看,
因為這集笑料增加不少阿,
在我看來這一班根本不是不良少年,
而是一堆傻瓜+白目吧,
一整部都很好笑,
學生耍白痴、
小久美耍花痴、
連女僕咖啡店都出來了,
果然是讓人放鬆的日劇阿!!

極道鮮師1、2、3集共同的地方...
小久美飛奔去救學生的時候,
(場景通常是大倉庫、無人的死巷、橋下等等)
壞人集團二三十人,
手持棍棒等武器,
學生們被打攤在地上...

小久美:你們給我適可而止!
(or不准對我的學生動手!)
(招牌音樂同時出現)
小久美:把我的寶貝學生,還給我!

壞人:你是誰阿?
小久美:我是他們的班主任(導師)。
壞人們:班主任?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堆人狂笑)
(小久美走向前,並且拿掉髮束,眼鏡丟一邊,甩甩頭恢復成我最愛的直髮造型)

小久美:(說教中...)(開打)(打到剩下壞人頭目)
小久美:為了保護我的學生,我絕不手軟!
(頭目PK戰,在第三集中小久美使出了多次大絕招,並且一擊必殺)

以上段落可以90%套用在極道鮮師各集結尾前10分鐘

最後分享一張,
仲間由紀惠的經典造型,超愛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