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2015 Japan 北海道 Day4-4 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富田哈密瓜園)


[1]▲ 要說夏季北海道的代表美食,哈密瓜絕對是前三名。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北海道 富良野メロンと野菜を産地直送<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

北海道富良野のメロンや野菜を産地直送<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

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 - 中富良野/カフェ・喫茶(その他) [食べログ]

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農産物・農産加工品|飲食・買物一覧 ...

富良野グルメ工房【とみたメロン】実店舗案内


Google Map



看完第一個花田「彩香の里ラベンダー園」之後,

我們繼續往美瑛方向前進。


沒想到在日本開車也讓我們碰到塞車了,

快到富田農場時居然塞車,

而且是塞在停車場前,

大概塞了快半小時,

還好一個嗆司在交通人員導引之下,

我們也算很快的找到了停車位。


[2]▼ 這裡只是其中一個停車場,基本上一直是滿車狀態,後面排隊的車輛就是等著要進場的車輛們。



[3]▼ 此處的名稱翻成英文是Tomita Melon House,所以中文是我自己直翻為富田哈密瓜園。



[4]▼ 正門口的販賣機也統一為綠色哈密瓜色系+斑點。



其實「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可以說是「ファーム富田」(富田農場)的餐飲部,

其實就是緊鄰著「ファーム富田」,

當然就是賣自家農產品和食品,

「ファーム富田」則幾乎都是花田。


[5]▼ 從這邊進去就是琳瑯滿目的農產品和食品囉。



[6]▼ 可以一起拍照的巨大哈密瓜。



[7]▼ 這裡就是賣哈密瓜的櫃位,感覺哈密瓜在日本是很名貴的水果,最小的一片就要賣300日圓,半顆的則要賣到1000日圓了;有沒有覺得台灣的哈密瓜好便宜。



[8]▼ 好吃的東西一定會充滿排隊人潮,跟著排就是了。



[9]▼ 有各式琳瑯滿目的水果甜點。



[10]▼ 其實此處讓大家排隊的商品是這個喔:「哈密瓜麵包」,全名是富良野哈密瓜麵包,上下兩個都是哈密瓜,上面的是哈密瓜奶油,下面的是哈密瓜果醬。



[11]▼ 在這邊買的都是現烤的,所以都是剛出爐,很熱,餡料還有點燙喔。



[12]▼ 吃了一半,大推薦,香氣、口感十足,不過吃一個剛剛好,因為最後幾口有點甜到膩了。



[13]▼ 嘴饞還是買了剛才看到的哈密瓜,既然來了就吃吃看吧;甜度很高,好吃,但台灣的也不錯。



[14]▼ 我媽眼尖不知道從那看到的玉米,也去買回來吃了,也是好吃。



[15]▼ 看這邊的菜單幾乎全都是哈密瓜的餐點,單品都不貴,如果有來富田農場的話,建議也來「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吃點東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