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2014 瑞士 Day9-12 Lauterbrunnen (5)


[1]▲ 回到Lauterbrunnen(盧達本納)車站,有個很經典的白鬍子老爺爺 XD。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Lauterbrunnen: Welcome | Jungfrau Region | Grindelwald ...


Google Map



在牛群中花了不少時間,

其實也還好,

這天時間多,

就慢慢來。


[2]▼ 再來特寫幾個牛頭。



[3]▼ 巨大版特寫,嘴裡還有草 XD。



[4]▼ 這裡也是少女峰馬拉松會經過的路線喔。



[5]▼ 路不大卻綿延很遠,突然想到如果能在這裡跑步就太好了。



[6]▼ 優美的峽谷景色旁卻是這種險峻的山壁。



特別提一下,

Lauterbrunnen冰河峽谷兩側的山壁都有300公尺高,

大概就是100層樓左右。


[7]▼ Lauterbrunnen是個瀑布鎮,所以隨處可見到這種瀑布的說明板。



[8]▼ 沿路都是農家牧場,就說這裡的牛真幸福,活動空間大著呢。



[9]▼ 這種平順的草地,應該不是人工去割的吧,應該是牲畜去吃的。



[10]▼ 前方房舍多,應該是快到車站了。



[11]▼ 旅人椅又突然出現。



[12]▼ 快到車站處瀑布數量就多了起來。



[13]▼ Lauterbrunnen的特色就是有無數瀑布聚集。



Lauterbrunnen翻成英文是Louder fountain,

因為有70多個瀑布聚集,

所以瀑布聲很吵雜,

因而有了這個地名。


[14]▼ 突然在山壁上看到瑞士國旗,才想說是怎麼貼上去的,仔細看才發現是有人把國旗「懸吊」在那邊,不過敢在這種懸崖上懸吊,也是要有勇氣。



[15]▼ 又到了很多牛的區域。



[16]▼ 這裡後來查到,名為少女峰露營區,應該就是給開露營車的遊客露營之處,還真不少耶。



[17]▼ 這座是Lauterbrunnen裡眾多瀑布裡最壯觀也最美麗的一座,叫做Staubbach Fall(史塔巴哈瀑布)。



Staubbach Fall為來自Mürren(穆倫)的融化雪水,

匯聚到村落的正後方沿著山壁傾瀉而下形成,

高低差達到287公尺,

規模也是歐洲最大,

所以是很壯觀。


[18]▼ Staubbach Fall應該不至於找不到,要找也很容易,就在村莊最高的建築:教堂,後方的山壁就是了。



[19]▼ 到了Lauterbrunnen的主要大街了,飯店餐廳又開始多了起來。



[20]▼ 到了車站也代表這天的健行完成,準備搭車回Interlaken(因特拉肯)囉。



[21]▼ 沒有正式的吃中餐,在車站旁的Coop買了麵包果腹。



[22]▼ 回到Interlaken,有充足時間,雖然下雨,但我還是把握在瑞士慢跑的機會,在Interlaken跑了一趟。




Day9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