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2014 瑞士 Day8-10 Männlichen (3)


[1]▲ 在Männlichen(梅林漢)纜車站的懸崖邊俯瞰Wengen(文根)。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Männlichen - GGM / LWM Männlichenbahn


Google Map



好在在預定時間的纜車班次開車前到達纜車站了,

就在Männlichen(梅林漢)週邊看看吧。



[2]▼ 走到非常陡峭的懸崖邊,腳下的小鎮就是世界上十九個最值得去的小鎮之一:Wengen(文根),再下一層的小鎮就是Lauterbrunnen(盧達本納),由此可看到高低差真的非常大。



[3]▼ 除了Wengen(文根)和Lauterbrunnen(盧達本納),左邊一整條就是Lauterbrunnen縱谷,縱谷上的小小鎮就是Mürren(穆倫),Mürren上面雪白的山峰就是Schilthorn(雪朗峰)。



[4]▼ Wengen雖然不大,但它卻是離少女峰最近的小鎮喔。



[5]▼ 往Interlaken(因特拉肯)方向看過去,可以看到這面的山壁真的非常陡,防止落石的護欄非常的密集。



[6]▼ 反方向Grindelwald(格林德瓦)方向,已經比較遠了。



[7]▼ 在纜車站旁了。



[8]▼ 真的很高聳,有懼高症的人應該不適合來瑞士山區吧。



[9]▼ 瑞士山區處處有觀賞用座椅,這裡當然也不例外。



[10]▼ 買了票就上纜車囉,這班車只有我和老大兩個人,也就是說我們包車啦。



[11]▼ 開車了,真的好高。



[12]▼ 上行的纜車。



[13]▼ 很快,整段車程不用10分鐘。



[14]▼ 夢幻般的小鎮。



[15]▼ 前一張和這張就是Wengen所有的建築物了,夠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