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北海岸半日遊


[1]▲ 老梅海邊,特殊的礁石景觀。



在某個閒閒假日,臨時起意想去北海岸看看海,就開著小藍歐出門了,開到哪逛到哪。


[2]▼ 開車的感覺很快,一下子就到北海岸中段了,這是石門婚紗廣場,印象中我上次經過北海岸時還沒看過,看看我多久沒來這了。



[3]▼ 對面有家劉家肉粽,也差不多午餐時間,飢餓就在此打發。



[4]▼ 當時剛好變陰天,光線不好,海風也很大。



[5]▼ 不少新人在這邊拍過婚紗。



[6]▼ 台灣北海岸到東海岸,著名的就是許多奇形怪狀的礁石。



[7]▼ 正好不遠的海上,其實也有點遠了,有人在衝浪(好像也是第一次親眼看到有人在衝浪)。



[8]▼ 這張感覺有力道。



[9]▼ 乘風破浪。



[10]▼ 漂亮的弧線。



[11]▼ 衝進浪裡。



[12]▼ 離開之後,來到老梅,就在附近而已,車程只三分鐘,風景不錯,可惜沙灘上廢棄物多。



[13]▼ 不少遊客帶著單眼來到老梅拍此景。



[14]▼ 我是不敢靠太近,因為相機沒保護,海風和浪花都很洶湧。



[15]▼ 最後直趨基隆廟口夜市,還以為會太早來,結果還好,下午四點到就人滿為患了。



[16]▼ 印度甩餅,很特別也好吃。



[17]▼ 廟口夜市人潮多,但逛起來還算可以,比起逛起來很痛苦的羅東夜市好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