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N°168 PRIME牛排館


[1] ▲美國克里克農莊精選老饕牛排 6oz 三分熟,我愛原味,加鹽都覺得有點多餘。


N°168 PRIME牛排館 官網

所有的介紹都在官網了,老大前些日子吃過這家,評價非常高,說一定要帶我來吃一次。也對,結婚週年和生日都沒吃頓好料的,大過年的,該是犒賞自己的時候。

不多說,趕快來看照片。


[2] ▼菜單,中午的價位和晚餐不同喔,中午便宜了約一成,所以建議中午來用餐。



[3] ▼礦泉水,每開一瓶都要算一瓶費用,氣泡水也是,別喝太多。



[4] ▼館內用餐環境,我們來的時候很早,所以人還不多;椅子我忘了拍,椅背有個可以掛背包的缺口,側邊也有掛勾的椅子。



[5] ▼桌面擺飾會隨時間不同,現在應景就擺個鳳梨。



[6] ▼電梯出來便有168字樣投射在地面。



[7] ▼門口的擺飾。



[8] ▼進門的屏風。



[9] ▼擋住工作通道的擺飾。



[10] ▼牛肉熟成室,美味的關鍵。



[11] ▼想喝就得拿出$$來的酒們。



[12] ▼廚師和服務生的工作區,開放式;號稱五百萬的夢幻橡木烤箱就在眼前。



[13] ▼煎烤中,好厚,滴口水。



[14] ▼佛卡夏麵包,客人要食用前才把麵團放進烤箱中爐烤,要等一段時間,但真的外皮酥脆,裡面「濕軟」,迷迭香香味濃厚,吃起來超讚的,店家是搭配油醋醬,但我覺得搭配後來提供的牛排醬汁更好吃。



[15] ▼炙燒北海道干貝,只有大顆,很鮮美。



[16] ▼經典凱撒沙拉,起士片很讚,簡單的東西做到好吃才是不容易。



[17] ▼主廚精選湯品,是南瓜濃湯,中間那些煎乾的肉片讓整個湯喝起來不一樣。



[18] ▼三種鹽和三種芥末醬,我只喜歡鹽。



[19] ▼名貴牛排刀。



[20] ▼綠胡椒醬、牛排醬、紅酒醬,這些統統讓我拿來沾麵包。



[21] ▼這是續的第二碗麵包,因為真是太好吃了。



[22] ▼澳洲精選穀飼紐約客牛排 8oz 三分熟。



[23] ▼爐烤季節蔬菜,烤彩椒和烤洋芋都很好吃,唯獨淋在花椰菜上的蒜泥味道太重了,所以建議最後吃,免得破壞了吃牛排的味覺。



[24] ▼口感果然比不上老饕牛排,柴了一點點,有一點點點生肉味。



[25] ▼標題已經用老饕牛排了,再看一眼,三分熟,卻讓我覺得這不能再熟了,這樣剛好,甚至二分熟就夠。



澳洲精選穀飼紐約客牛排和美國克里克農莊精選老饕牛排,都是三分熟,卻幾乎沒血水流出,跟其他地方吃個七分熟就流滿整個盤子的血水,大有不同。
我想是熟成的關係,畢竟血水是造成腥味的原因之一。
也因為血水少,所以就算是三分熟也只吃得到鮮嫩,而不是生肉的感覺。


[26] ▼一開始不敢吃的烤大蒜,吃一口才知道驚為天人,好甜啊,配什麼都好吃,馬上吃個精光。



[27] ▼以上食物我吃了有三分之二,盤子沒什麼血水。



[28] ▼咖啡用的糖,我沒加就是了,喝原味,這邊的咖啡看menu是用illy的。



[29] ▼烏龍蜜愛玉凍,絕配啊,用烏龍茶做的愛玉。



[30] ▼水果雪酪冰淇淋蛋糕,每一口都能吃到不同的水果。



[31] ▼下午茶時間到啦!



[32] ▼吃起來很像金莎的小點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