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Hola! Malaga! 27-Mayo


這天在家裡起了個大早,
四點半便起床了,
梳洗過後便將前幾天準備好的行李上車,
老爸就載我去機場了,
上次去機場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只知道我上次來的時候沒有第二航廈這種東西,
所以今天一開始就很陌生,
到了機場跟老爸道別後,
馬上就看到了同事Elvis,
隨即馬上到華航櫃位把登機證拿到並且將行李託運了,
流水帳就不做了,
但是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出國也是第一次搭飛機,
原來飛機要到跑道準備起跑前要走好長一段距離,
不管哪家的飛機、哪個機場都一樣。


起飛時兩邊引擎都會全開,
感覺是要在最短距離內加速,
據我的觀察,
大概是加速到超過三百多公里之後,
飛機就要離開跑道上升了,
降落時有時因為氣流很亂,
連帶著飛機也會跟著不穩定,
所以會震動的很厲害,
甚至有自由落體般上上下下的感覺,
在機輪著陸的時候會有急煞感,
大體來說我還覺得滿好玩的。


從Hong Kong到Paris的戴高樂機場,
搭了12個小時多才到,
長程的真的很累人阿,
到的時間是France當地五點多,
換算成台灣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第一次見識到過了那麼久天還那麼亮,
雖然在飛機上有睡,
但是其實品質滿差的,
睡不好,
所以在等待轉機的同時已經有疲累感了,
上了要轉Malaga的飛機後,
我們一行人一瞬間睡死了,
就連我在窗邊要看起飛都看到差點睡著,
航行兩個多小時我大概只有醒來一次看夕陽的時候吧,
在飛機上看夕陽,
卻也是當地時間11點多了,
很特別的經驗。


到了之後,
行李確實領到,
就趕快找輛計程車直達我們的旅館了,
沿路上看到最多的店家就是家樂福,
機場到飯店的路上大概有四五家吧,
到了飯店趕快check in,
發現居然WiFi要另外付費,
而且還滿貴的,
後來我就借Elvis的用啦,
之後洗個澡,
因為累到爆很快便睡死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