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2019 泰國, 清邁


[1]▲ 為數眾多的古寺廟是清邁的特色,一定要來看看。



圖床使用Google相片,按圖可放大。


這次因為參加了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而首次來到泰國北部的城市:清邁,短短兩天時間還是不少的吃喝玩樂。


這次攜帶的器材稍微調整:

路線圖為隨身攜帶iGotU GT200e GPS軌跡記錄器紀錄旅行軌跡,收集GPS資料後使用專用軟體描繪而成,上傳至網站分享。

本次攜帶的器材為Sony A7R3(全幅EVIL相機),特點就是有4200萬畫素的支援,高畫素保留了許多裁切的空間。

鏡頭帶了Zeiss Batis 18mm F2.8這顆,畢竟拍風景來是來顆超廣角鏡頭,主要原因也是這顆夠輕巧,降低肩頭的負擔。

還帶了一顆SEL55F18Z這顆標準大光圈鏡頭,來拍特寫用。

三顆NP-FZ100電池,五天拍了約兩千張照片。

這次使用Peak Design的Capture V3相機快扣,讓我在使用相機時更靈活。


錄影方面則交給Sony X3000運動攝影機,大部分時候是老大掌鏡,

優異的防手震和4K畫質,可以輕鬆紀錄下比照片更多的東西,影片總計70多段。


照片皆為拍攝Raw檔,再以Lightroom一張一張後製轉出Jpeg,上傳至google相簿為圖床(畫質稍有減損)。

當然除了照片,影片也是有稍微後製、轉檔的,其實還滿花時間的,所以不是只有寫文章耗時。





[泰國,清邁 Day7]

點此看Day7 a-trip Map詳細路徑地圖

Day7-1, 初訪清邁
Day7-2, Rachadumnoen Pad Thai海鮮餐廳
Day7-3, 盼道寺
Day7-4, 柴迪隆寺(1)
Day7-5, 柴迪隆寺(2)
Day7-6, 漫遊清邁



[泰國,清邁 Day8]

點此看Day8 a-trip Map詳細路徑地圖

Day8-1, 蒲屏宮(1)
Day8-2, 蒲屏宮(2)
Day8-3, 雙龍寺
Day8-4, Khao Soy Maesai
Day8-5, 帕辛寺
Day8-6, P.P. Buff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