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2019 泰國, 清邁 Day8-6, P.P. Buffet


[1]▲ 誤打誤撞來到的泰國吃到飽。



圖床使用Google相簿,按圖可放大。


P.P. หมูจุ่ม&กระทะร้อน - 首頁(Facebook粉絲團)


天色漸暗,我們也該找晚餐吃了,本來是要找古城區西城門的Tomyum food海鮮麵吃的,結果走過去才看到它這幾天剛好休息!

經過隔壁間的餐廳超多人,當下看一下就決定直接吃了。


[2]▼ 這家叫做P.P. Buffet的搭棚餐廳顧名思義就是吃到飽,天色還沒暗,剛開門就好多人了,泰國人比較多。



[3]▼ 我們到的時候還有空位,讓工作人員帶位之後,先結帳就能開始吃囉,一個人199超便宜。



網路上查了資料,其實之前更便宜,從159泰銖開始,但其實還是很便宜。

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這家是火烤兩吃的吃到飽啦,鐵盤還塗奶油的這種傳統烤法,火鍋則是小陶鍋。


[4]▼ 來看看有哪些吃的吧,這裡有各種涼品,可以自己做搓冰、仙草、涼麵、蒟蒻、西米露之類的,後頭還有包子可取用。



[5]▼ 糕餅、蛋糕、水果(可惜種類有點少)、冰淇淋。



[6]▼ 主食取用區在整個餐廳的中間,前面那兩大桶是特調的泰式沾醬,還不錯。



[7]▼ 沙拉區,這裡提供的份量都很多,沒看到菜色被用光,因為店家會一直補。



[8]▼ 日式壽司在這裡就不是主角啦,就隨便點。



[9]▼ 終於到了烤肉區啦,這一排全是肉類,上方的小牌子都有英文、中文喔,可見外國人顧客應該不少。



[10]▼ 光陸上跑的肉類就十幾種。



[11]▼ 蝦子、淡菜也是會拿到手軟的。



[12]▼ 炸物等點心同樣也不是主角啦,但打發小朋友好用。



[13]▼ 另一側也是超多菜色,這邊應該都是火鍋用料喔。



[14]▼ 真的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下。



[15]▼ 蔬菜也是不少喔。



[16]▼ 食材拿得差不多後就開始亂烤啦。



[17]▼ 已經吃了一輪。



[18]▼ 我沒有站到椅子上拍,是因為超廣角。



[19]▼ 已經座無虛席,外面人行道已經在排隊。



整體吃下來CP值算高了,畢竟以這個價位來說,吃粗飽絕對沒問題;我們還看到泰國人直接炒菜做菜起來了呢,專業吃法。

不過缺點是因為搭棚子,所以只有電風扇吹,以平均30度的高溫來說,還是會有點熱。

而且用烤盤烤物,油會噴的滿桌都是,所以手機、相機盡量避免放在桌上喔。


[20]▼ 吃完之後逛了一下夜間的清邁,老大對於前一天吃的芒果糯米飯意猶未竟,一定要再去買來吃,就算已經飽了。



[21]▼ 入夜的清邁當然還是車水馬龍。



[22]▼ 路邊餐廳幾乎都是坐滿。



[23]▼ 老大等待中,右邊那一家就是前一天去吃過的Rachadumnoen Pad Thai海鮮餐廳。



[24]▼ (iPhone XR拍攝) 以香甜的芒果糯米飯結束這一天吧。



[25]▼ (iPhone X拍攝) 隔天一早飯店提供的早餐也是好吃,在國外吃過的飯店中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特別拍張假掰照紀念。



泰國,清邁 Day8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