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2014 瑞士 Day8-8 Männlichen (1)


[1]▲ 快要到Kleine Scheidegg(小夏戴克),後面的兩座山丘就是Männlichen(梅林漢)區域。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Männlichen - GGM / LWM Männlichenbahn


Google Map



這段健行到了Kleine Scheidegg(小夏戴克)是一個停留點,

之後Kleine Scheidegg往Männlichen(梅林漢)就從原來的下坡轉為上坡了。

但因我們原訂安排時間稍有落後,

所以在Kleine Scheidegg停留時間並不長,

便接者前往Männlichen。



[2]▼ Fallbodensee為人工湖的標示。



[3]▼ Fallbodensee配上Eiger(艾格峰)。



[4]▼ Kleine Scheidegg就在眼前了,遊客不少。



[5]▼ Gindelwald(格林德瓦)在Mettenberg、Wetterhorn(貝塔峰)之下,真的顯得十分渺小。



[6]▼ Kleine Scheidegg車站,列車剛走所以人比較少,人潮都分散在整個少女峰山區了。



[7]▼ 在小賣店稍微停留後,便開始要往Männlichen山丘前進,下方告示有標示最晚一班纜車是17:00,提醒遊客。



[8]▼ 可以走到Wengen(文根)的健行路線,別誤會,45min是指走到這段路線的起點而已,之後的路線應該要走兩三個小時。



[9]▼ 一座飯店搭配自有的人工湖,挺美der~。



[10]▼ 往Grindelwald看過去的角度。



[11]▼ 往三大山峰看過去,Picasa相簿幫忙合成的全景,還不賴耶。



[12]▼ 再次被提醒,17:00是最後下山的纜車唷;而纜車方向就是Männlichen兩側山下:Grindelwald(格林德瓦)和Wengen(文根)。



[13]▼ 一覽無遺,Grindelwald山谷景色。



Männlichen的健行路線是很著名的全景健行路線,

往南可看到少女峰三大山峰(艾格峰、僧侶峰、少女峰),

往東則是Grindelwald和Wetterhorn(貝塔峰),

北邊則是First、Faulhron、Schynige Platte(施尼格瞭望台)、Interlaken市區,

西邊則是Wengen(文根)、Lauterbrunnen(盧達本納)、Schilthorn(雪朗峰),

所以360度都有景觀可看,

而且就是少女峰區域的所有景色,

如果來少女峰區域只能排一段健行的話,

就是這段了。


[14]▼ 富有層次感的畫面。



[15]▼ Eiger(艾格峰)雖然不是最高,但是北坡的氣勢是最強的。



[16]▼ 走到一處山凹,這裡所在高度又爬升到Eigergletscher(艾格冰河)相同的高度了。



[17]▼ Eiger(艾格峰)北坡正面,垂直,讓各位看看這白蜘蛛(Die Weisse Spinne),這聞名喪膽的山壁,連雪都不輕易沾上,是最困難的挑戰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