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2013 Japan北陸 Day6-6 上高地 河童橋



[1]▲ 河童橋的賣點是在於在橋上可看見這樣的立山連峰景緻。


此篇大圖多,開啟後請稍等一下。

河童橋 | 上高地公式ウェブサイト
河童橋 - wiki百科
2012秋 Day 4-2 上高地 (下) 河童橋 、 明神池 - Vincent 的旅行筆記~



Google街景服務(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

顯示詳細地圖


吃完了5HORN的甜點之後,接著吃午餐。


[2]▼ 去車站中途看到的外國小孩,以為沒大人顧,後來看到他的爸媽在不遠處看著。



[3]▼ 這裡餐廳很多,選擇也多,我們決定吃這家一樣在五千尺Hotel內的河童食堂。



河童食堂|上高地五千尺ホテル・五千尺ロッヂ


[4]▼ 河童食堂位於五千尺Hotel的二樓。



[5]▼ 店內座位多,人潮時多時少,但還不到客滿。



[6]▼ 老大點的岩魚蕎麥麵,岩魚夠味,鹹甜口感,甜味篇多;蕎麥麵就是一貫的日本蕎麥麵口味,清淡。



[7]▼ 我吃河童食堂的招牌:山賊定食。



[8]▼ 本來以為要等一段時間才上菜,沒想到坐著沒多久,手機都還沒拿出來用就上菜了。



[9]▼ 山賊定食,說穿了就是雞排飯啦,沒加胡椒鹽的。



[10]▼ 剛才吃了蛋糕,馬上又吃了定食,說實在的有點飽啊,但待會還有7、8公里的路要走,要多補充一些熱量。



[11]▼ 填飽肚子之後,便繼續行程了;河童橋上一直都是那麼多人。



[12]▼ 五千尺Hotel是連棟建築,從這個入口進去可到前一篇的HORN。



[13]▼ 另一側的一樓是土產店,二樓就是河童食堂。



[14]▼ 一直有人在搶位置拍照。



[15]▼ 河童橋上,往燒岳方向看過去,很壯觀呀,而且看得出人的渺小。



[16]▼ 往穗高連峰方向看去,美極了,有藍天更好。



[17]▼ 焦段拉遠一點,這一排穗高連峰最高處都超過三千公尺。



[18]▼ 離開河童橋,我們選擇梓川右岸步道前進,後來覺得這選擇是對的,因為回程時我們選擇梓川左岸步道,幾乎都是下坡(如果去程選左岸,就變成都是上坡了)。



[19]▼ 這種顏色的斜坡在黑部立山有似曾相似的感覺呀。



[20]▼ 視野遼闊處,就來張全景吧。



[21]▼ 繼續往明神池方向前進~。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