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Work@Barcelona-5


[1] 球場內部,球場內部大到讓我瞋目結舌,群眾的吶喊聲讓我駐足好久。


這趟Barcelona行是為了工作,沒什麼好說的,看圖說故事吧。

[2] 一進來看到的球場內部,好高啊,但我們這樣大概才在二樓。



[3] 第一次見識到國際級足球場。



放個影片,場內氣氛真的很high。



[4] 穿著巴塞隆納隊服的氣球人、場內站滿的保全。



[5] 看看這密密麻麻的人們,估計是一下班就帶全家大小來的。



[6] 這種大球場,就很適合用全景。



[7] 感受完熱鬧後,找晚餐去,走著走著,看到馬路都封起來了,民眾聚集,後來我馬上猜到是巴塞隆納隊球員要遊街。



[8] 公寓上面也都是人,大家都很high。



[9] 現場轉播的直昇機,為什麼我知道這是現場轉播?因為回飯店看到在遊街隊伍上方的現場空拍畫面,想必是在這上面拍的。



[10] 前導警車機車隊經過,表示應該離遊街隊伍不遠了!



[11] 人也越來越多,大家都在等待。



[12] 騎警隊也騎著馬出來將群眾疏散至兩旁。



拍影片比較能感受現場氣氛;終於看到在遊覽車上的球員,看到梅西了嗎?XD



[13] 影片拍完,來張照片。



[14] 掃街車緊跟在後,看看人家活動辦全套,激情過後馬上冷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