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Work@Barcelona-2


[1] 這才是我們住的飯店,看起來很低調,也夠便宜啦,早餐對我來說算是意外的好吃吧。


這趟Barcelona行是為了工作,沒什麼好說的,看圖說故事吧。

[2] 飯店房間一角。



[3] 前往會議飯店的路上,是一般的公寓住宅區。



[4] 會議第一天中餐,不知名的貝類義大利麵,還OK,份量挺多。其實到達巴塞隆納傍晚第一餐是吃漢堡,但是忘了拍。



[5] 離會議飯店不遠的百貨公司,我在這買了台幣三百多的插座轉接頭,在桃園機場買的形狀不符合,不能用。



[6] 晚餐的可樂;這週真的喝太多可樂了,我都覺得我應該是喝可樂喝飽了,所以後來幾天我都點果汁,就算比較貴我還是想喝沒有氣泡的飲料。



[7] 先來個不貴的小菜,雞肉餅和馬鈴薯沙拉(熱),後來才知道這種小菜適合拿來配酒。



[8] 加個薄皮pizza,兩個人吃這樣也挺飽了說,鮪魚口味pizza。



[9] 這邊的可樂都喜歡幫人家加柳橙切片。



[10] 第二天午餐,這是義大利麵,是貝殼狀實心的麵,好像很少,但盤子很深,重點是麵很有嚼勁,吃的很飽。



[11] 同事的燉飯。



[12] 我喝柳橙汽水,同事隨便點一瓶,沒想到是啤酒…(跟台啤差不多啦)



[13] 我們飯店周遭都是像這樣的小店,很少看到人在這吃飯,都是來這喝酒,我們算是很特殊的觀光客吧。



[14] 這家是一人餐廳,顧店的小哥超快速就完成我們的餐點,雖然感覺上是用冷凍包做出來的,但是生菜、馬鈴薯(感覺是已經蒸熟的再稍微過油炸一下)都很好吃耶,我同事也讚不絕口。



[15] 這是我的,兩個大亨堡、兩顆荷包蛋、一堆薯條,淋上一堆醬汁吃得很滿足,而且這家是我們覺得好吃又便宜的,顧店小哥也會講英文。



[16] 飯店房間看出去的樣子,這時大約晚間10點,天還很亮。



To be continue…

2 則留言:

  1. 16張,高緯區的"晚上",
    那感覺真的很特別。

    回覆刪除
  2. @Steven:
    是的,會感覺睡覺時間被壓縮了,但其實還好,累了睡下去就是~

    回覆刪除